close


我目前正在減肥 有吃纖媚減肥
我朋友跟我說他最近有在跳很夯的鄭多燕操
看他目前跳鄭多燕操跳得很勤
可是感覺沒比較瘦ㄟ
跳鄭多燕真的會瘦嗎???
好懷疑??????



er">


我覺得只要有運動就一定會瘦唷
只是運動要持之以恆 才會瘦得持久瘦得健康
鄭多燕會這麼夯是因為很多人長期跳鄭多燕 後 真得都有瘦下來
而且鄭多燕操只要在家裡就可以跳了 所以對很多減肥的人來說很方便
我有加入鄭多燕的臉書社團 裡面很多人都會分享自己跳的心得
我目前也正努力減肥當中 我除了跳鄭多燕之外 我還有吃纖媚來輔助我
我每天至少會跳鄭多燕操40分鐘以上
我還有搭配鄭多燕減肥瘦身餐 這個也是社團裡面的人推薦我可以試看看
我目前是第3個月 我瘦了5公斤 雖然不是瘦很多得那種
但是我覺得瘦得很健康 而且都沒有什麼不舒服的情形
我發現有運動之後 每天精神都很好說
下面食譜提供給你參考唷

①週一鄭多燕減肥食譜
  早餐:咖啡、蘋果
  午餐:米飯(一小碗)炒土豆青椒絲,生黃瓜一根,紫菜湯
  晚餐:煮蝦(數只),燒豆腐、涼拌生洋蔥、芹菜芽

②週二鄭多燕減肥食譜
  早餐:麥片粥(一小碗)、麵包(一片)葡萄
  午餐:鯽魚蘿蔔豆腐湯,煮雞蛋(1個),蔬菜沙拉
  晚餐:綠豆粥(一小碗)饅頭(一個),生拌茄泥,生黃瓜一根

③週三鄭多燕減肥食譜
  早餐:烏龍茶、彌猴桃
  午餐:燒竹筍、涼拌西蘭花、煮雞蛋一個
  晚餐:牛肉、涼拌海帶絲

④週四鄭多燕減肥食譜
  早餐:大米粥(一小碗)、全麥麵包(一片)、橙子一個
  午餐:燒牛肉、蔬菜沙拉、冬瓜湯、生西紅柿一個
  晚餐:玉米粥(一小碗)、饅頭、燒蘆筍,生黃瓜一根

⑤週五鄭多燕減肥食譜
  早餐:咖啡、蘋果
  午餐:米飯(一小碗)、素燜扁豆、炒青菜、冬瓜湯
  晚餐:雞肉、燒胡蘿蔔、涼拌芹菜

⑥週六鄭多燕減肥食譜
  早餐:麥片粥(一小碗)橙子
  午餐:煮雞蛋一個、燒海魚、蘑菇炒青菜
  晚餐:白薯粥(一小碗),涼拌菠菜、餅(一兩)

⑦週日鄭多燕減肥食譜
  早餐:綠茶、蘋果
  午餐:胡蘿蔔、芹菜炒豬肝、煮雞蛋(1個)、西紅柿湯
  晚餐:綠豆粥、蒜拌海帶絲、饅頭(1兩)、生黃瓜一根


你可以加入 【跳鄭多燕健身操減肥】 這個社團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