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跳了大概三個禮拜的鄭多燕(一個禮拜大概6次 一添跳1次)
跳紅色帽子黑色吊嘎的那部 30min左右的
但是體重沒有降反而升了1kg..
而且肩膀和脖子中間那邊似乎有點小小的隆起..
甚至是大腿變粗了(變硬變結實沒錯 但是視覺上是變粗的= =)
小腿也長出了一點點小腿肌...
(我跳完都會抬腿)

這樣我該繼續跳嗎? 還是我不適合跳鄭多燕的有氧舞蹈減肥?
(很怕越跳越壯...)



er">


假如你要跳鄭多燕瘦身,前提是必須配合飲食和按摩~因為鄭多燕操是訓練肌肉耐力(我有看鄭多燕的瘦身書),假如沒有配合適當的飲食(輕食最佳)及按摩~反而很容易造成肌肉量的增加,但是肥肉卻沒有減少多少,而肌肉中有百分之70是水分,所以你才會覺得體重增加,體型也變壯碩了。

但是就減肥的觀點來說,肌肉的增加反而比脂肪的增加來的好,因為畢竟脂肪是真真正正的飲響體型及健康的主要因素。

所以~想要靠鄭多燕操來達到瘦身的目的,切記要搭配飲食,要不然鄭多燕操頂多只能算是健身操或塑身操,而沒有瘦身的效果

跳鄭多燕真的可以瘦身唷~~我跳了兩個多月瘦了7公斤,目前碰到了停滯期~我跳鄭多燕操來減肥的經驗提供給你參考:一開始我也是跳鄭多燕操後,體重不減反增,而且那時候我又沒有做好飲食管理,雖然腰圍瘦了一吋,但是還是超擔心是不是沒效果,可是我姐姐說這樣才是對的,要我堅持下去,然後媽媽要我去做飲食管理配合按摩(這真的很重要),飲食防止脂肪堆積,按摩防止肌肉堆積後(肌肉堆積看起來很粗勇,尤其是小腿肚,一塊一塊的好粗壯),兩個月後,我看到成效囉~^w^

但是跳鄭多燕的瘦身效果比較慢,但是可以確保不會傷到身體,而且我的皮膚真的變的比較光滑(因為畢竟肌肉中含有較多的膠原蛋白~肥肉反而都是油=口=)。假如你堅持不懈的要跳鄭多燕操來減肥,建議你可以先去看看鄭多燕出版的那本瘦身書,裡面有鄭多燕自己的瘦身經驗,我減肥的規劃及建議都是參考他的書~並且每天規劃好自己的飲食菜單及熱量(熱量控制在1100-1500卡),現在我雖然碰到停滯期,但我並沒有灰心~希望你也可以成功^口^



參考資料
自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