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在當鋪買了一台new ipad,由於是二手商品,icloud帳戶已由前主人(把這台ipad拿到當鋪賣掉的人)申請過了,我現在要怎麼更改這台ipad的icloud帳戶呢?

我原本是想說要刪除前主人設定的帳戶,但ipad要我輸入前主人icloud的密碼才行,可是我連前主人是誰都不知道(當鋪也不可能會提供),難道變成無解了嗎?

另外,前主人有開啟"尋找我的ipad"功能,請問這個功能代表他可以找的到我嗎? 感覺毛毛的耶...

我第一次使用apple產品,請各位高手幫幫忙!

不知道apple專賣店的員工是否有辦法幫我解決這些問題? 我可不可以直接帶過去請他們幫忙呢??







  • 2013-10-11 13:12:00 補充
    er">


    應該重製你的iad 設定! 要賣你的iPad 2,或是要將iPad 2送給其他朋友的話,獲得到一台別人用過的iPad您首要工作就是將iPad 2回復到原廠的設定。iPad 2原廠恢復原廠設定一則可以確保您的資料不外漏,進而保護您的個人資料,其次新的用戶可以不受別人資料干擾!

    如何重置您的iPad 2(恢復原廠設定)呢?

    iPad 2恢復原廠設定步驟如下:

    進入「設定」→左欄位「一般」→選選右欄位「重置」。

    重置所有設定,這可以將您的設定恢復到原廠設定,重置過程不會刪除任何資料或媒體。

    清除所有內容和設定:清除iPad裡面所有的照片、影片、音樂及Email資料,若iPad 2要出售他人,這個動作一定要記得做喔。這個重置過程可能會花上你幾分鐘的時間,在這個重置過程中,你的iPad 2螢幕中間會出現「白蘋果」的標誌,一旦完成重置的動作之後就會出現像當初剛入手時iPad 2時的圖形。

    請看參考資料有圖示喔!



    參考資料
    http://www.aniki520.com/blog/?p=3641